邪恶的西蒙这次可以得逞吗?!!
这边会吞消息,有约稿需求请B站同名私信【约稿】,谢谢谢谢谢谢喜欢!
微博:@西蒙SimeonZain
B站:@西蒙Simeon

想了想还是单发一条,关于存留的决定

之前发在更新里,和内容也无关,多扫兴啊X单发一条吧,也再多说几句


听说那个功能已经撤了,当然,就算他撤了我本意也和大多数人一样也不想再发了。尤其我不知道其他人,作为一个刚回来补档没几天的人,官方给我的诚信度几年前我清空主页溜了那次就已经为零了。

这次我也再次体会了几年前被这里背刺的恶心,尤其是刚劝说了自己很久,释怀了一些才回来建设tag,结果没几天,就又重温那年旧(噩)梦X。

我不知道多少人会跟随离开的作者们一起走,当然我是非常支持大家都走的,这是比之前剽窃文手更严重的事情。

我不是说文手的劳动成果不值得尊重,纯粹是可替代性和商业价值没有这次这么直白地抢夺,有ai写文,但大家还是会认准太太写的,ai画图纯粹的砸人饭碗+抢劫了。

但是,目前确实还没有比这里更加合适大家一起玩的平台,我目前只是搞同人,没有太多被侵犯的商业利益,也没原创和一些比较独特的绘画技术可以被肢解剽窃hhh

开个玩笑,即使我还没多少能力,但我多年学习的一些技术积累和总结,也不想这么贱贱地拱手让人。只是目前我的内容主要是同人,尤其圈子本来就式微,当年一起玩的熟悉id们慢慢都不见了,仅剩活跃的人屈指可数。我还是希望互联网能有我cp一席之地,我还有很多想要表达的故事和画面……

所以,在大家还没地方落脚前,在大家不再在意这个网站的tag前,我还是会暂时在这里继续发同人。

纯粹是为了我cp,我还是选择继续在这里发一些没啥商业价值只是乐趣产出的东西。

(没错!!!是有对家的原因!为什么我回来了?!是亲友和我说对家单人tag骑到脸上了!我也有血性!之前那些骑脸的网站条例算什么,我必须把我cp的tag建设起来!(X

抱歉,跑题了,情绪有点激动。

当然,会继续发,但也只是会发一些同人,描改练习MEME什么的肯定照旧,但涉及一些绘画技巧和创作的可能还会斟酌下,也许后续更新不会同步(如果没发这里,可以看一下置顶区写的隔壁id)

虽然我没啥技术,但也不想当养料和背叛同行x

即使目前不受影响(当然,我的本职已经在被威胁了,只是兴趣方面的同人本身就不涉及商业,加上我不成熟的能力,还没有形成吃饭的画风),但是我作为画手的一份子,还是有一些集体责任感的,我不反抗其实就是纵容,不能这么没义气。

我态度上是严肃抵制AI的,之所以这次没溜是因为上面这些原因,还有因为几年前那次,我就因为讨厌网站恶心条例删稿跑一次了,这次疲惫不堪,懒得搞了。 

尤其,在这个网站完全被大家遗弃前,我也不想再让我cp的tag再受影响了。


如果这事没有解决,逐渐彻底被大多数人放弃,我是例行公事也不会再更新啦。


还是希望早日看到不错的同人论坛吧w


谢谢大家看完这段唠叨,如果是同好,也举杯敬您和我一起爱我们的cp(亲亲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
© 西蒙Simeon | Powered by LOFTER